LINE 免費貼圖 2018-02-20

LINE 免費貼圖 2018-02-20, 一眨眼就過完年假了,好快。喜歡多拉A夢的朋友們,可以安裝一下 LINE Bubble 2,並達成遊戲裡指定的條件,就可以取得限定貼圖。米國的Toyota滿有錢的樣子,在2月份就送了2組的貼圖。原來台中有花博,看到有貼圖才發現…。蚤不到有吃的版本,吃進去的好處是不怕洗澡把藥劑都洗掉。

[Android] LINE 7.1.3 版下載,透過降版本可以繼續跨區。
https://www.apkmirror.com/wp-content/themes/APKMirror/download.php?id=189296

[iOS] 需要JB(越獄)或舊版的 LINE 7.6.0 版才能跨區。(附註:iOS越獄,保固內的手機,越獄即失去保固),替代方案是,找一支沒在用的 Android 手機裡登入您的LINE帳號,即可完成跨區。


Bubble2×2018哆啦A夢電影版
LINE Bubble 2 & Doraemon the Movie 2018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38 泰國
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37 台灣
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36 日本

● Japan 日本 ●
New Shirato Family Sound Stickers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608

Yoshiko Tamagawa: Members Exclusive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603

Lazy Nyansuke × Wancl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79

TOYOTA KIROBO mini × Oyaji Nekosuke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78

Basky: Cute and Cuddly Ver.2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77

Rabbit 100% × Studysapuri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76

O-Jinji Stickers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74

Honorific Bear × P&G MyRepi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73

Small animal of Kanahei×Kensaku to Enjin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72

Yuru Usagi × Yofuku-no-Aoyama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71

USAGI TEIKOKU × LINE SMART PARTY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51

Sumairisu: LINE Style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39

● Taiwan 台灣 ●
a.m.z x Q波不想上班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619

[全螢幕貼圖]生活市集 x 米犬日常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618

小三美日 X 阿貓-開工大吉發發發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601

2018臺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-賀年篇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91

蚤不到x秋田犬泥褲總裁 (汪汪年特輯)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86

第一銀行小粉獅-揪獅賴著你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85

有你真好 X MYKONOS(小白)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84

● Thailand 泰國 🇹🇭●
Aunjai Good Days, Great Times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90

Pizza Hut × ThisisBoringday: Pizza Time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83

Mr. and Mrs. GH Bank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82

Lion-kun Stickers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581

● USA 美國 ●
Team Toyota Winter Games
https://line.me/S/sticker/10620

上上一周的貼圖:LINE 免費貼圖 2018-02-06
http://max-everyday.com/2018/02/20180206/

跨區下載貼圖教學:
http://stickerline.max-everyday.com/faq/

加完好友下載完貼圖,請記得封鎖官方好友,以免收到廣告。


(Android) 貼圖小幫手:
http://stickerline.max-everyday.com/

(Android/iOS) 印尼/日本/韓國/俄國/台灣/泰國/美國/越南 OpenVPN
http://vpn.max-everyday.com/

(Android) JapanVPN 使用教學:
http://max-everyday.com/2017/04/japanvpn-tutorial/

(iOS) iOVPN(印尼/日本/韓國/俄國/台灣/泰國/美國/越南) 使用教學:
http://max-everyday.com/2017/06/iovpn-tutorial/


(iOS) 請透過  VPN Cat 或 Onekey VPN 來連線到日本和美國
VPN Cat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vpn-master-cat-express-web-proxy/id1134784923?mt=8
OneKey VPN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onekey-vpn-green-fast-free-get-vpn-account/id1111479885?mt=8


請透過 Opera VPN 來連線到新加坡和美國

(Android) Opera VPN: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opera.vpn&hl=zh-TW
(iOS) Opera VPN: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opera-free-vpn-unlimited-ad-blocking-vpn/id1080756781?mt=8


FlyVPN iOS :  (VPN每天試用3次,每次20分鐘)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th/app/flyvpn-proxy-unlimited-vpn/id959012446?mt=8
FlyVPN ANDROID : (VPN每天試用3次,每次20分鐘)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fvcorp.flyclient


如果沒有看到這個免費貼圖的話,請強制停止(或從記憶體裡移除)LINE再進入即可。

(附註:LINE App有設定門號的朋友是無法VPN跨區的,要先解除門號綁定)。

1) 刷信用卡購買貼圖時, 建議一次刷 NT$360(或 NT$240) 買 LINE 代幣800點(或500點), 相當於1組貼圖只需要NT$45元(或NT$48元). 如果只買一組貼圖 & 只買代幣100點是 NT$60元.

  • 50枚代幣    NT$30元      貼圖1套=60元
  • 100枚代幣   NT$60元      貼圖1套=60元
  • 150枚代幣   NT$90元      貼圖1套=60元
  • 200枚代幣   NT$120元    貼圖1套=60元
  • 500枚代幣   NT$240元    貼圖1套=48元
  • 800枚代幣   NT$360元    貼圖1套=45元
  • 1600枚代幣 NT$690元    貼圖1套=43.1元

附註: 跨國刷卡,一般銀行加收的手續費多在1.5%到2%左右。

2) LINE的用戶可從「其他」→「設定」→「好友」中取消「允許被加入好友」及「公開ID」,就可避免被他人加入搭訕,當然更應避免聽信陌生人所言匯款或交付遊戲點數,但是這樣做缺點就是真的認識的新朋友要加入你的LINE 很麻煩。

3) 與「」有關係的事情, 請用「電話」 或 「語音通話」 與朋友聯絡並確認後,再去匯款或購買物品,別輕易相信文字,以免上當受騙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Q&A
=====================

Q: 如何購買日本地區的貼圖,如何跨區下載貼圖?
A: 

  • 1.LINE帳號綁FB,
  • 2.移掉LINE APP,
  • 3.重裝LINE APP使用FB登入,
  • 4.透過 OpenVPN + Japan VPN 連到日本(或其他國家)。

LINE 的帳號有設定手機門號的朋友是無法VPN跨區的,請使用以上的「解除電話綁定」的流程解除綁定,解除門號綁定之後,使用VPN到國外,就可以下載到國外貼圖。

如果要購買國外貼圖,需要先知道貼圖的編號,編號可以在下面的網站查詢的到:
http://wish.cat2.me/,貼圖下載方式 http://line.me/R/shop/detail/ + 貼圖編號。

除了上面網站可以查要錢的貼圖,也可以透過這個網站:
http://www.line-stickers.com/,貼圖下載方式 http://line.me/R/shop/detail/ + 貼圖編號。


Q: 連日本一定要下載日本VPN,連泰國一定要下載泰國VPN,還是一個VPN就可以連到日本和泰國?
A: 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商店, 裡有很多VPN都可以連到國外,有些VPN App 寫的比較好,可以只安裝一個 APP 就連到日本和泰國。要下載日本免費貼圖就必需連到日本,要下載泰國貼圖就必需連到泰國。

Q: 有人安卓換iOS過嗎, 換了之後貼圖還會在嗎?
A: 還會在呀, 是跟著LINE帳號走.

Q: 如果沒綁電話~那是不是不能直接在貼圖小舖購買貼圖呢?
A: 可以呀。我買了很多貼圖也沒綁電話。

Q: 可是我無法購買貼圖捏>_< , 為什麼會無法購買呀, 那可以買的人有辦法送給我嗎?
A: 請找使用 Android版的朋友來送你付費貼圖, 無法在你的LINE裡直接購買貼圖,有可能是你的 iOS 或 Android 帳號沒有綁信用卡. 除了信用卡購買LINE代幣點數外,也可以到超商買儲值卡,透過網頁版的 LINE Store 購買貼圖.

Q:我是用iphone 的… 要vpn 到台灣送貼圖給朋友 是不是沒有方法?
A:

  • 1.免費貼圖目前都已無法贈送。
  • 2.要送貼圖給別人,不需要VPN到對方的國家。
  • 3.iPhone(iOS版本)的LINE停用「贈送貼圖」功能已久,一直是許多iPhone用戶的痛,iOS用戶可以綁定手機門號,在iPhone裡進入Safari並輸入網址:http://store.line.me 搜尋自己想要的貼圖,然後就可以看到[贈送禮物]的按鈕了。按下贈送禮物後會要求登入,登入後即可選擇贈送名單。

Q:iOS系統,重新下載Line App沒綁定號碼,跨區到日本顯示的是台灣貼圖,如果沒有日本貼圖下載網址,該怎麼辦?😱
A:每周二,在我們的網頁裡都有放超連結,使用網頁瀏覽器就可以點到日本貼圖的超連結,或是透過Facebook App 到貼圖小幫手的粉絲專頁裡也會有。

Q: LINE 帳號是EMAIL還是手機號碼?
A: 

  • 1) 一個LINE 帳號可以另外設定一組  LINE ID, 也可以另外設定eMail, 有使用 eMail, 可以比較方便在電腦上登入,LINE 帳號/LINE ID/eMail 是3個獨立的項目。
  • 2) LINE 必填的是手機號碼或Facebook帳號(2擇1).
  • 3) LINE 跨區下載貼圖的做法:
    (3-1)可以先用你的手機驗證完後, 再加入你的eMail,
    (3-2)在帳號設定的地加, 再綁 Facebook, 同步.
    (3-3)移掉LINE App, 重新下載, 這時候改用 Facebook 登入, 就會變成只綁 Facebook + eMail, 電話號碼就會消失, 就可以連到其他國家下載貼圖.

Q: 要如何移除綁定電話號碼?
A: 先綁定Facebook帳號,移掉 LINE App, 重新下載/安裝/開啟LINE App, 選擇用Facebook登入.請參考看看移除LINE電話號碼綁定教學:
http://max-everyday.com/2013/04/line-remove-phone-number-html/
(說明: LINE 帳號要先綁好Email 和 Facebook, 如果有重要的交談記錄, 請先備份, 因為會消失, 曾經下載過的貼圖在重新登入LINE 後, 用貼圖管理員重新下載即可.)

Q:如何製作自已的貼圖或佈景主題?
A:首先要申請LINE繪圖者帳號:https://creator.line.me/zh-hant/
相關文章:Line原創貼圖繪製教學-從草稿到上架
http://pattydraw.pixnet.net/blog/post/313283697
如果懶的看電腦教學,花錢到外面電腦補習班,都有專門課程和老師會教你,LINE 官網也有附完整文件。

Q: 請問這樣跨區載的圖會不見ㄇ?
A: 只要不要去點 “刪除帳號”, 「貼圖」和「好友」都會一直在。

Q:跨區下載貼圖, 我的Android/iPhone手機或平板, 需要ROOT 或 JB 嗎?
A: 不需要ROOT, 一般的Android/iPhone 手機或平板即可.

Q: 有需要連線到VPN嗎?
A: 完全需要透過VPN連線到其他國家進行下載。

Q: 連VPN到國外取得貼圖時是要用「Wi-Fi」,還是用「3G/4G」就可以了?
A: 都可以唷, 不管 3G/4G 或 Wi-Fi 只要能上網就可以.

Q: 無法抓跨國,不知哪一個問題?
A: 問題可能有2個,一個是沒有解除電話號碼綁定,另一個是 VPN 伺服器可能沒有連線成功。

Q:一定要移除手機門號綁定?
A: 對!建議移除門號的綁定, 改綁Facebook, 並使用Facebook 登入 LINE 會比較簡單一下.
(說明: LINE 帳號要先綁好Email 和 Facebook, 如果有重要的交談記錄, 請先備份, 因為會消失, 曾經下載過的貼圖經在重新登入LINE 後, 用貼圖管理員重新下載即可.)

Q: 如何確定LINE有沒有綁定門號?
A: 請打開LINE,其他 → 設定 → 我的帳號

Q:成功連上國外VPN後, 還是顯示 “無法選購”(或在下載免費貼圖時無法加入好友)不能取得貼圖. 是那裡出錯?
A: 請先檢查你的帳號是否有綁定電話號碼, 如果你的帳號沒有綁定電話號碼的, 請 “強制關閉” LINE App 後再試一次.

Q: 如何 “強制停止” LINE 應用程式.
A: Android 平台的話,只要在按「視窗」鍵,然後把LINE App從記憶體裡移除就可以了。iPhone的話就是點2下 Home 鍵, 把 LINE App 按 x 關閉即可.

Q: LINE App記憶體移除後 不就還要在重新安裝LINE App?
A: 程式是放在手機的儲存空間(硬碟)裡,要被執行必需放到「記憶體」裡才能執行。
一般手機的儲存空間大約 16~32GB, Android 外接的SD 卡大約 32~256GB。手機記憶體大約 2~4GB。程式要被執行有2個階段,首先要下載到儲存空間,然後載入到記憶體裡,所以從記憶體移除不等於從儲存空間裡刪除,所以不需要重新安裝  LINE App。

Q:iPhone哪裡可以停止和清除資料
A: iPhone, 請點2下 Home 鍵, 即可強制關閉 LINE App.

Q: 為何要把LINE強制停止?
A: 因為要讓 LINE 「重新」和LINE 的伺服器連線, LINE 的主機會依照你目前的 IP Address 來判斷你的LINE帳號屬於那一個國家別. 如果你設了VPN 連到國外, 這時候就可以下載(或購買)到國外的貼圖.

Q:已經成功連上國外的VPN, LINE 的帳號也是用eMail 登入, 也強制停止, 還是一樣顯示 “無法選購”(或在下載免費貼圖時無法加入好友), 不能下載貼圖.
A: 試試看重開機. (重開機治百病, 包括台灣高鐵的信號異常).

Q: 為什麼有這麼多貼圖可以抓?
A: 這些貼圖都是LINE在各個國家推出的活動免費圖。

Q:這樣會導致LINE帳號被封鎖嗎?
A: 不敢保證, 但目前沒有聽說任何人遭到封鎖。

Q: 哪時候會有新的貼圖?
A: 我不是LINE公司,我沒辦法準確地告訴你哪時候會出新貼圖,但是依照目前的週期看來是:

  • 每週二上午10點 (免費圖)
  • 每週五上午10點 (活動圖、免費圖)

Q: 哪邊可以看到最新的貼圖資訊?
A: 參考看看, LINE 貼圖情報:
http://blog.just-cool.net/category/line-stickers-info/
如果使用 Android 平台可以安裝「貼圖小幫手」App.

Q: 付費的貼圖可以抓嗎?
A: 可以呀…付錢給LINE就可以抓了 XD

Q: 過期的貼圖還能抓嗎?
A: 沒辦法,如果貼圖過期了不管怎樣都無法取得。

Q: 有些已過期的圖是不是以後都下載不到啊?
A: 貼圖的過期分2種, 一種是取得期限已過期, 過了就無法取得或下載, 另一種過期是針對已取得的貼圖, 使用限期已滿就無法再使用和下載.

Q: 我可以將這些貼圖贈送給朋友嗎?
A: 沒辦法,LINE後來修改了遊戲規則,大多數的免費貼圖將無法跨區贈送, 小部份的例外.

Q: LINE重新安裝原本的貼圖會不見嗎?
A: 只要有綁定Email或Facebook重新登入使用現有用戶登入就不會消失,但登入後必須重新下載, 請打開LINE,其他→設定→貼圖管理員→我的貼圖.

Q: 請問連線到國外下載免費貼圖需要手續費嗎?
A: 理論上都是免費的, VPN服務有些是付費的, 會比較好連, 一般來說用免費(可能需要多連幾次)的即可. 手機/平板或電腦透過ADSL/3G/4G或Wi-Fi連到網路的費用需要自行付擔. 上網的收費很多元, 一般家庭是使用 ADSL/光纖/Cable, 一般手機是使用 Wi-Fi/3G/4G.

Q: 請問VPN每一國的帳號都固定的嗎?
A: 如果是自己付費去買的vpn, 就會是固定的, 免費的有些是 vpnc 有些是 vpnu, 有些是要用email 去申請帳號, 有些是安裝app 就可以連不需要帳號.

Q: 用這個不分區下載貼圖臉書是不是比較容易被盜?
A: 理論上是不會被盜。

Q: 日本貼圖要特殊條件是什麼條件嗎?
A: 特殊條件幾乎都是要花錢購買(漫畫或買飲料), 一般的情況下無法免費取得.

Q: 如果line沒綁定,結果之前購買的貼圖不見,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回?
A: LINE 一定需要綁定才能使用, 你不是綁手機門號, 就是要綁FB 帳號, 也可能2個都綁, 你可能是綁了FB 之後, 又透過手機門號重新登入 LINE 就會看到貼圖都消失, 這是正常的, 只要 清除 LINE App 資料(或重新安裝), 再透過 FB (或透過輸入 Email+密碼) 登入即可.

Q:請問攜碼到其他家電信手機號碼不變貼圖會消失嗎?
A: 只要不刪除帳號, 金幣和貼圖不會消失.

Q: 手機是iphone不能送貼圖 請問我可以透過電腦或任何方式贈送貼圖給朋友嗎?
A: 可以透過網頁版, 而且需要綁定手機門號+Email. https://store.line.me/home/zh-Hant


  • 附註:你的LINE 一定要綁定 Email或綁定Facebook, 不然之前下載的貼圖會消失. 請點選 「設定電子郵件帳號」 進行設定.
  • 附註:LINE App 進行 「重新安裝」, 會讓已經下載到手機裡的貼圖暫時被清空, 請點選 「貼圖管理員」 進行重新下載.
  • 附註:已經下載的貼圖, 換手機或是改用其他平台時(Android 改用 iPhone),已購買的LINE貼圖一樣可以繼續使用.

請先綁定一組 Email:

請先綁定 Facebook 帳號

點選 “貼圖管理員” – “我的貼圖”, 重新下載之前取得的貼圖.


相關網頁:

 

Facebook網友回應

您可能也會感興趣的文章...

「全力以赴」的定義

生活小事

所謂的全力以赴不就是不止是自己的力量及腦力辦法,周邊的人也許可以借力使用,有事半功倍的最佳效果。 該不該依靠別人的力量來做事情?我覺得這依情況而定。下面故事裡,並沒有把「 […]

Read More

玩具總動員4 Toy Story 4 (2019)

生活小事

似乎滿好看的。 IMDB: https://www.imdb.com/title/tt1979376 Facebook網友回應

Read More

爛梨循環

生活小事

不要買一箱就好啦,買1或2天的份量,吃完再去買。 太窮也滿好的,買不起一箱梨,只能買的起爛梨,呵呵呵。 「雞叫了天會亮,雞不叫天也會亮,天亮不亮不是雞說了算,關鍵是誰醒了 […]

Read Mor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